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我们的半年 :D Iloveeeeyouuuuu ♥

我来啦 , 我来啦 :D
Hoho `
有想我吗你们 ?
我好想你们噢 :D

我们开始啦 ~
今天早上7点起身等老公的信息 >.<
她7.58才信息给我勒
我要睡都不能 ~
我真可怜 T___T
哈哈 ~
没啦 ~
等老公的信息 , 要等几久都值得 :D

老公今天很早醒`
难得 , 难得 XD
因为要做工嘛 ~
不然你以为她会早醒咩 XD

然后 , 她就去听她的讲座会 ,
我就去补我的习 XD

今天我家宝贝 , 小姗去补习 :D
虽然她坐在我前面 ,
可是我们用电话来聊天 XD
哈哈 ~
我们就是那么可爱 XD

然后 ,
我家女儿 , Amiiko ,
就和我去了Maluri的Jusco ,
还有IOI Mall

本来想买东西的
可是走了那么久 ,
都不懂要买什么好 >.<
我女儿也没有买 XD
妈咪没有买 , 她也一样没有的买 :P

5点多这样就回家 :D
我和Amiiko就去了卡夫 ~
因为女儿说她要买包包
可是也是没有买到 =.='''
我们就去Uncle Captian那里买了french fries XD
好吃 , 好吃 :D

我们不敢回家 XD
因为如果给妈咪看到我们吃垃圾 ,
一定给她骂的 >.<
我们就在卡夫一直走 ~
然后去买珍珠奶茶喝
我们的最爱
哈哈 :D

走着回家的时候 ,
遇到Nicholas他们
就打羽毛球 XD
我比他们厉害勒 ~
哈哈 :D
男生又怎样 ?
也不是输给我 :P
没用啦他们 :P
哈哈 ~

到家了 ,
吃东西了 ,
我和女儿就进房聊天 XD
聊到9点 ,
女儿的妈咪就来了 >.<

她回了 ,
我就开始上网 XD
上到现在 XD




老公 , 老公 ~
我爱你喂 :D

我们在一起半年了
你开心么 ?
其实 ,
你不用讲 ,
我也知道你开心的 XD
因为我知道你很爱我
你不可以没有我的
对不对 ? XD
不出奇咯你那么爱我
我那么可爱
是人也爱啦 XD
*你的老婆就是那么自恋 XD*

半年快乐嗄老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