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Meet ! ッ

大家好 :D
I'm here for bloqqinq ッ

New Update !

我今天的look有点像男生 =.='''
老公也是这样讲 >.<
我觉得很好看勒 .
不会么 ? xD

今天丢下妈咪一个人走 .
哈哈 ~
因为我要陪老公 >.<
Sorry mummy D:
我不是故意的 D:
Haha ~

陪老公 .
很热咯今天 =.='''
一直发脾气 !
Dulan嗄我 !
有冷气的地方还是热 , 没有冷气不是可以死人了 ?
对不起丫老公 D:

诶 ! 诶 ! 诶 !
问你们噢 ,
在时代秦 ,
有罪的嗄 ? =.='''
今天我和老公在7楼的Cosmo World那里坐嘛 , 然后有一个quard突然走过来和老公讲
'Cepat perqi , mereka sudah panqqil security datanq'
扎到咯 ~~~~~
那里有很多情侣坐着 , 就是我们要走罢了 .
吃大便啦 !
马来人puasa又管到我们什么事噢 !

然后我和老公下了6楼去找我家比比 ッ
Hambaoz .
我讲话很kek suii咯 .
够丢脸 D:
对不起嗄宝贝 T____T
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xD


Hambaoz ッ

巧克力 ッ

我还有密豆芽 , Wennx 还有一个女生 .
没有问到她叫什么名 .
抱歉 >.<
没有和她们拍照因为要回家了 .

然后我去找老公的时候 ,
不小心 ,
看到一些不该看得东西 D:
吵架了 .
她哄我的时候 ,
不小心打到她 .
对不起 .
我真的不是特地要打你的 .

她说很辛苦 .
要冷静 .
那....
我也放个胆和她说了分手 D:

毛 ,
对不起 .
辛苦了你 .
我爱你 ッ

P/S :
她不再是我老公了 .
我在这里还写是因为那时还没分 .
Paiseh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