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我 , 单身了 D:


好久没写部落了 :D
好啦 `
本小姐现在就开始写啦 :D

本小姐 ,
现在 ,
已经是单身了 D:

单身的日子 , 时间 ,
都过的特别慢 ~
如果你在我身边 , 就好 :D

我不敢告诉你我心里面的话 ~
我没办法才会写在部落里的 ~
因为 , 我知道 , 你会看 ~

我很想你回来我身边 ,
可是 ,
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料的 ~
对不起 ~
之前这样对待你 ~
虽然我们分了 ,
虽然我还很爱你 ,
可是 ,
我还是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对你好的另外一半 :D

其实 ,
我不是个好女生 ,
你为什么想要和我一起呢 ?

我昨天问你 ,
和我一起开心么 ?
你说 ,
开心 ~
我感觉不到你开心 ~
你每次都要忍受我的脾气 ~
你不累得吗 ?

我有想过要挽回 ~
可是 ,
我不想再让你忍受我这些脾气了 D:

你会很辛苦的 ~
我不是你要得那种女朋友 ~
我不会体谅你 ~
也不会哄你 ~
我..
只..
会..
发..
你..
脾..
气..

分开 ,
可能对我们都好 ~

你可以过你要得生活 ~
没有人再会管你 ~
没有人再会骂你 ~

可能我们没缘分吧 ~

不必担心我 ~
我会开开心心的生活 ~
我可能没有之前那么开心 ,
可是想起我们的甜蜜回忆 ,
我都一样会很开心 :D

最后一次的说 ,

老公 , 我爱你 ..
你带给我的幸福 , 快乐 ,
我都会永远的记住 :D
我的心理只有你一个 ~
我们虽然不再是情侣 ,
可是我们还是朋友 ~
希望你能找一个对你好 , 对你专一的另外一半 :D
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~
陈淑贤 , 我爱你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