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Cheonq K Day ♥ 31 / 08 / 2010


大家好 !
貝小姐来了 :D

Miss me ?

今天我和女儿Amiiko去vet :D
哈哈 .
1点多女儿来我家 , 等我准备好然后就一起出 .
我们去了卡夫吃麦当劳 xD
我吃Spicy Chicken Mcdeluxe , 女儿就吃Fillet O Fish :D
边吃 , 边聊 >.<
突然就聊到毛毛 .
呃 ,
内容就捕方便讲 :D

然后走了一下 ,
我们两个都订不顺 , 跑去5楼的E-box唱K了 >.<
因为卡夫真的太闷了 :P

一个人15块 .
便宜勒 .
哈哈 .
不过 , 差不多每次我们去唱都是这个价钱的啦 >.<

唱K的时候 ,
我有record下来我们唱歌的时候 .
哈哈 .
很好笑 .
然后我就跳舞给女儿看了 .
'女儿 , 妈咪厉害勒 ? xD '
哈哈 !
*自恋病*
哈哈 !

我们2点多唱到5点多 .
告诉你们噢 ,
我和毛复合了 !
哈哈 .
开心 , 开心 :D
老公 , 老公 , 老婆爱你啦 !
哈哈 .

然后6点多的时候就回家 .
在房间一直玩 XD
我们看回我们拍的video :D
够好笑 .
我跳舞那个竟然看不到我跳舞勒 ! =.='''
BABI !
气死我了 !
哼 !

然后女儿的亲生妈咪来了 xD
我送女儿出去然后就去睡觉了 .
哈哈 !
太累了 .
昨晚不够睡 .
3点才睡 D:
睡到7.30就醒了 xD

然后吃晚餐 .
吃了晚餐就继续看我的'谈情说案'
好看 , 好看 !
然后9点的时候 , 我陪妈咪看'九尾狐:狐狸孩子傳'
这个 , 你不看 , 后悔死你 !
韩国戏 !
Paiseh啦 , 我最近比较喜欢看韩国戏了 .
香港戏 , 有看啦 , 不过比较少咯 >.<
看完了 , 我就进房间了 .
和老公信息到12点多 , 然后她就去哦了 .
我1点多才睡 .
豆芽还有女儿陪我信息 :D
幸好有她们 , 如果不是我早都闷死了 >.<



噢 ~
对了 ~
我需要你们的帮忙 >.<
我妈咪生日快到了 .
我这个女儿 , 还不懂要买什么给她 .
帮忙想下 , 可以么 ?
谢丫 !
我妈咪不介意那个礼物是不是名牌东西 .
我送的就可以了 :D
帮忙想丫 .
谢了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