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13 - 07 - 2010 :D

Everybody , I'm here XD
Miss me ??
I quess so ~ :P

12 - 07 - 2010

又要去学校了 D:
闷嗄 ~~~
在学校门口密Siew Maii , Xiiao Yii , Feii , G.Yok还有Yako XD
聊了一下然后 , 突然间听到有人上来骂人 >.<
我们就下去了 ~

Puan Pravarty , 一个印度老师
她很准时的 XD
Always on time to come scold people XD

就是因为她 , 我才会跌倒的 =.='''
看到了吗 ?
本小姐跌倒嗄 ~~~~

警告你们 !
早上 , 走路时 , 最好是不要讲人坏话还是骂人
如果不是 , 你们就会像我这样 =.=

故事就是这样的 ~
那时候 , Puan Pravarty上着来 , 她要叫我们下去
走着下去的时候 , 我就看着她然后骂 '死鸡婆'
就是因为这3个字 , 我就POP下去了 >.<
痛死我 !
没良心的就是那个Siew Kit !
看着我跌倒了 , 还特地跑过来问我 'pokkai嗄?'
很丢脸咯那时 >.<
很多人在我们的后面罢了 ~~~

我最不能相信的是 ,
我那班姐妹们竟然没笑我勒 XD
难得 :P
还问我'你okay吗?'
哈哈 ~
真的是难得勒 XD

进到学校就快快进厕所了 >.<
很痛咯 ~~~~
告诉你们个铋密嗄 ~
不过这边讲这边算波 ~
如果我家老公在啦 , 一定不痛料的 XD
哈哈 :D

在学校都没有什么读到书
痛到我半条命 =.='''

忍 ~
忍到回家时 , 上车了
我告诉爸爸我跌倒 , 他说 ~
我 : Daddy , I fell down in school today , in the morninq , you see T__T
他 : Daii seii ~ Who call you always play ?
我 : =.=''' So pain you some more scold me ? CRAZY !
他 : Crazy dad , always have crazy dauqhter .

=.='''
我爸就是那么无聊的
习惯就好 XD

还有 ~
睡觉的时候 , 我还哭 T___T
脚真的是很痛 D:
Wuwuwuwuwu ~

本小姐快痛死了 D":
走路有点辛苦
很痛

补着习的时候 , 我一直擦那个水 >.<
Eric的脚也是受伤了 ~
哈哈 :D
他老婆一定心痛死 XD

回到家 , 妈咪帮我擦药 >.<
很痛也很辣 ~
救命 !


13 - 07 - 2010

早上起身 , 脚没那么痛了 :D
开心死我 ~
不过冲凉的时候也是很痛 =.='''

去到学校还给人笑
讲我走路很有问题
去死啦 !

而且 , Puan Nqu还骂我勒 ~
她 : Kenapa tak tukar baju ? Kenapa masih pakai baju PJ ?
我 : 脚痛嘛 ~
她 : Kaki sakit tak boleh tukar baju punya kah ?
我 : 我妈咪都没有拿给我 ~ 是她叫我不要换的啦 ~
她 : Sekaranq you tanqan sakit atau kaki sakit ? Sudah besar pun mau mak ambil baju .
*火已经上了*
我 : 脚受伤料 ! 妈咪讲怕有细菌 !

她就看着我 , 然后没理我了 >.<
她是华人 , 所以会听华语的 XD

老师 , 我不是故意的啦 ~
我家老公欺负我 , 所以我才那么气的 >.<
对不起 ~
答应你 , 不会再大大声和你讲话 :D

Sivik节 , 本小姐就飞出去pontenq了 XD
Wawa就去找她家男人 , 我就去找姐妹们 :D
本来是想找Honey(Kay)的 , 不过那时她不在班
所以就去了找Yako她们
1节后 , 我就回班了
因为要上述学 XD
我知道我乖啦 ~
哈哈 :D

然后 , Kar Henq告诉了我们一些事情
听到时很气 !
气到要死了 !
直接打他啦 !
不用给他面子的 !
这种男生 !
我PUI !
一直抄女生的水 !
讨厌 !
XXX , 我支持你打他 !
我们帮定你的 !
*虽然 , 我也是有点不爽那个XXX , 不过我比较不爽那个抄人家水那个咯* =.='''


诶 !
对了 !
忘记告诉大家 !
我家Feii拿到第一名勒 !
哈哈 :D
不错嘛 ~ XD
噢 ?
哈哈哈哈 ~
下面有照片 XD
她死命在那里暗爽噢 XD
开心死她了 ~ :D
我也替你高兴啦 , 傻婆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