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Back from SINGAPORE ♡

10 / 07 / 2010 ♡

哟 ~
新加坡 , 我来啦 ! XD

Wait wait wait !
Before leavinq Sinqapore , I went to school to take my report card D:

早上 , 7点给妈咪吵醒 >.<
然后就去冲凉 , 打扮自己
8点了 , 就去学校了

第一次不觉得怕勒要去拿成绩单 XD
到了学校就去班了
哇 ~
进到去就看到英雄的妈咪 >.<
吓死本小姐了 >.<
她妈咪出来那时 , 我不敢看因为她在骂英雄 =.='''
对不起 , 帮不到你 XD

本小姐了 >.<
那个老师用了一个很凶的眼神看我

坐下罢了 , 她就开始讲我了 ==
妈的 !

拿了后 , 我和我家老妈就lari diri XD
哈哈`
然后就开始聊天 XD
她 : Waa ~ Your maths not B want meyh ? Why suddenly become E de ?
我 : Haha , cause ... somethinq wronq happen , not my problem XD
她 : Haha , not funny okay ? You better study , PMR is very soon . Stop playinq around .
我 : Yes , madam ! I'll study larh ~ No worries .
她 : I've been listeninq to these words seen you're form1 but you've not showinq me any results .
我 : I'll show it to you this year larh , trust me and lets qo and eat ! I'm hunqry .

妈咪 , 你女儿我一定会做好给你看得 XD
信我嘛 ~ :P

9.00am , 妈咪去听了那个Dialoq , 我就去玩 ! XD
密了Darlinq琦在canteen

And...
The party started ! XD



他怕死没人知道这个是我们学校的coupon =.='''

好多人 >.<
Jinq Pin回来看我们 XD
不错嘛 ~
幸好你还记得我们 XD

CHONG JING PIN !
你这个臭笨蛋 !
You're touchinq my waist !
I'm qoinq to kill you ~
ARHHHHHHHHHHHH !!!
Trust me , I'LL !
ARH ~~~~~~~~~~~~~~~~~


Pn.Tan >.<
她是很矮的
不懂为什么突然那么高 =.='''

我学校的老大们 XD
Jokinq ~
*费事给人打死* XD



老公 , 对不起 ~
背叛了你 XD
哈哈 :D
看清楚一点你们就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了
我们就是那么 38 ~
习惯就好了 XD


哈哈哈
看到了吗 ?
我们在玩那个cream XD
我和darlinq琦很可怜 D:
他们一直欺负我们 D:
弄到我头发都乱 !
告诉了他们 , 我还要去新加坡不过他们没有理
F**K YOU !
I'm just so rude >.<
Get used to it XD

Jin Fai >.<
其实他没有那么帅的
他只是厉害穿衣罢了
不帅的啦他 XD

看我们的手
Same pattern :p




10点多就回家了 XD
然后就准备去 ~ 新加坡 XD

11点多我们就start the journey XD

我们去Johor吃午餐
很好吃的 XD
然后 , 本小姐去剪头发 :D
去妈咪朋友的店那里剪

到新加坡已经4点多了 >.<
是不是很久 ?
我也是这样觉得 ~

我们就去找妈咪的朋友 >.<
她很搞笑得 XD


这就是我的晚餐 XD
还有 ~ 还有 ~ Curry fish head XD
好吃到 ~~~~~~~~~

那个安弟噢 , 她和她老公很嗯爱的勒 >.<
真羡慕 >.<
我也想像他们那样 ~
又恩爱又搞笑
赫赫

呃 ~
我们9点多就回来了 ><
到家都2点多
不够睡咯 ==


11 / 07 / 2010 ♡

今天早上7点就醒 , 因为要去教堂 >.<
11点多才回来
很久勒 XD

吃了午餐就去睡觉因为真的很累 T___T
2点又有补习噢 D:

今天补BI , Sejarah 还有 Geoqrafi >.<
感觉还好的 :D
不错 ~

现在已经是10.35pm了 >.<
我6.30到现在都没有信息给老公 =.='''

对不起 ~ D:

不写了 D:
晚安 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