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写4天的 XD

朋友们 ~
贝小姐来了 XD
又要开始写部落了
懒惰嗄 >.<

先写 13 - 07 - 2010

13 - 07 - 2010 ~

我们本来是好好的
不懂为什么突然间会分 >.<
心很痛
没办法说出来我哪种痛苦 D:
我没想到 ,
这一次的分开 ,
本小姐没哭 >.<
可能 , 我们还在信息吧 ~

那时候的感受真的没办法形容
又开心又不开心
心情很乱 !
乱到我快死了 !

回到家 ,
本小姐就上网
全都变了 ~
现在 , 本小姐是单身了

14 - 07 - 2010 ~

早上起床 , 感觉很blurr >.<
也很累 ~
不想去读书
不过 , 我还是有去因为不想留在家
怕会哭 D:

到了学校 ,
姐妹们就问 '贝 ~ 为什么分了? 到底发生什么事?'
我只答 '分了'
然后就走掉了 ~
咳 ~
好烦 !

不久 ,
本小姐就收到她的信息了 ~
开心多了 :D

不过 ,
那种开心的感觉 ,
是不会耐久的

她写了给我
'我们不要再信息了 , 这样只会让我们放不下对方罢了'

看到时候 ,
我一句话也没说 ~
就跑去厕所了

我哭 !
本小姐终于哭了 !
我忍了很久 !
终于哭了 !

凯盛和英雄担心我 ,
所以就跟着来 ~

他们还进来 =.='''
凯盛是个男的 =.='''
他竟然进女厕所 =.='''
他说 :
'表哭 ~哭了她知道么 ? 我和她分的时候 , 我也是很不开心嗄 ~ 不过我没有说出来 ~ 自己知道就够了 ~ 伤心她也不懂得啦 ~ 那伤心来做莫呢 ? '

他说的也对
不哭啦 ~
只能祝福她会找到一个比我好的一个吧 :D

我们要回班的时候 ,
那个kakak进来 >.<
哈哈 :D
凯盛不懂要怎样出去
我和英雄就一直笑
哈哈 :D
他就很大胆的走出去
出去的时候还要弄那个kakak =.='''
他说 : Kakak , nanqis kah ? Nahh , tisu
哈哈 :D
得空没事做啦他 ! XD

回到班了 ,
我拿电话出来看
她说 , 她要我们在一起
这句话 , 她已经说了第二次了 >.<
我回她 : 我想考虑
那时 , 心真的很烦 !

我们就一直信息 D:
她病了 D:

5点多 ,
她打来
我们聊了蛮久
不过 , 聊了那么久 ,
我只是说 '扎到' 这句罢了 ~
可能没什么想讲电话吧 ~

到了晚上 ,
我们就好回了 :D
很开心 ~

老公 , 我爱你 !

15 - 07 - 2010 ~

今天 , 是我家老虎(爸爸)的生日
生日快乐丫 , 爹地 !
阿Girl爱你 !

早上醒的时候 ,
没看到爸爸
所以就没理 >.<

到了学校 ,
姐妹们又来问 :
'你们好回了噢 ? 都讲料的啦 ~ 那里可能会分得 !'
我就很拍谢然后就一直笑罢了 >.<

在班的时候 ,
我一直笑 :D
Beanna就讲我 :
'你看 ~ 和Momo好回了 , 就一直笑 , 昨天嗄 , 脸黑到 !'

瓦老 ~
Beanna , 我会拍谢的勒 XD

开心的时候 ,
时间过的特别快的 XD
放学了 !
走出去就看到我家老虎还有我家母老虎在等我了 XD
我们就去Jalan Imbi吃鱼 ~
鱼是他们吃的嗄 ~
本小姐不吃鱼的 >.<

然后 , 去卡夫一下 ~
到家都4点多了
我很累 ~
直接去睡觉 XD
睡到6点多
才去冲凉
要准备去补习了 ~

爸爸生日 , 我都要去补习
我是不是很乖 ? XD

8.30放 ~
回家
还以为可以上网的
不过不能 !
吃了晚餐就去喝酒了 =.='''

看 !
是不是很小杯 ?!
是不是 ?!?!
我才喝3杯罢了就醉了
哇老 ~
我哪里有那么差噢 !
不爽咯 !
我走路都怪怪的
爸爸还拍下来给我看 =.='''
可能是前2杯喝很快所以才会醉的
不爽咯 !
妈咪就不给我喝了 !
=.='''

这个蛋糕是姐买给爸爸的 :D
很好吃的勒 ~
不过 , 我只吃1块罢了 =.=
因为多人嘛 ~ XD

我姐 :D
喵姐 :D
不过蛋糕不是她买的啦 ~
蛋糕是Candy姐买的 XD
她很可爱的勒 ~
*在说照片那个*
她大我10年不过我们都很谈的来 ~
Candy姐就大我13年 ~
静姐就大我5年罢了 ~
和老公一样 :D
我们都很谈得来的
赫赫

本小姐 , 1点多到家 ~
好累 !
老公12点多就睡了咯 ~
没关系啦 :D
她病了 ~
早点休息是好的 :D

到了家 , 还要拍照 XD
在拍我的伤口 D:
很痛 !
拜1到现在 D:
痛死 !

16 - 07 - 2010 ~

早安 !
早上都是一样 ~
准备去读书 XD
今天是星期5 ~
时间过的特别快的 XD

这就是Khye Chuen XD
吃着那个nuqqet >.<
够丑 ! XD
他很聪明的 :)

哈哈 :D
到你了 , Goh Chew Ho XD
Science老师 , 罚他 !
他衣服出来了 , 老师叫他穿好来 ~
他就是要和老师玩 ,
所以老师就罚他
笑死全班人了
哈哈 :D

他很烦的啦 !
每次给我们骂的 XD
不必可怜他
是他自己拿来得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