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I'm back for BLOGGING !

我来啦 !
哟 ~

我部落死了很久 >.<
现在就来update了啦
表再讲我懒惰 =.='''

今天 , 我家老公来我家找我勒
好久没见她了 T___T
今天看到她的时候很想抱她 , 不过想想下还是表 ~
费事她以为我超级的想念她 , 然后又开始自恋 XD

开心的时候 , 时间过的特别快 >.<
聊聊下 , 就6点多了 T__T
老公要去Hanq Tuah密她姐姐 >.<

噢~
对了 ~
对了 ~
忘记告诉你们 , 我老公带了一个dolphin给我 XD
好可爱的
终于找到一个比老公可爱的东西了 XD
哈哈 :D

*回去Hanq Tuah那里*

老公要去Tanjunq Malim因为她大姐结婚 :D
就是这样 , 她丢下我一个在KL T___T

回之前 , 我们自恋一下 XD
本来还有一个video的 , 不过我有在里面 , 所以不能放上来 XD
Muaahhahahaha :D



看看谁比较可爱 XD
我觉得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咯 XD
老公不可爱的啦 XD
我比她可爱很多 :P
哈哈 `

就这样吧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