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本小姐写部落了 ♡

我来啦 :D
有想我吗 ?
我觉得是 ...... 有的 XD
哈哈 :D

对不起 ~
我就是那么的自恋嗄 >.<
习惯就好了 XD

好了 , 不想浪费时间了 ~
快快写然后要去陪我家老公了



31 / 06 / 2010

今天是6月的最后一天 >.<
半年就将过了 T__T
很快
我也很快要考PMR了 ~
大家多支持我 !

早上觉得很俄 , 就开了我带去学校的ROCKY吃
好吃 ~
在班吃东西
我就是那么乖
小朋友 , 要学姐姐噢 >.<

*较坏小孩子*

看到么 ?
这个就是我班的doctor做的东西 =.='''
讲我有病
开了药给我吃 >.<
我吃了他们开的药 , 比之前很恐怖
追着人来打 =.='''

最好笑得是 , Khye Chuen跌倒 ~
是他自己跌的
本小姐没弄他 !
哈哈哈哈 :D
笑死人了 XD


01 / 07 / 2010

阿比 , 帮我写的 XD
我就是那么爱她 XD
做什么都会想起她 , 这个傻瓜 >.<
阿比也有写
她写 , Wawa Nickky XD

她也是很爱她老公的 XD
我们 , 就是那么爱我们的家老公
哈哈哈 ~

这个死东西 , 这个臭东西 , 是老师避我们买的 !
讨厌咯 !
这个东西RM5 =.='''
去死啦 ~
我都不打算去的 !
不过.. 我还是要去因为妈咪要去 ~
那天我死定了 ! D:

我要老公 !
老公 , 来保护你老婆嘛 XD


这个是我阿比的Domonee XD
Shaun弄的 ~
他还没弄我的Pink Panther !
死Shaun !
吃大便啦你 !

就这样 =)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