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234天 (:

早安呀 :D

昨天早上的时候 , 去学校还书 .
然后不久 , 就打给爹地叫他来找我和女儿回 XD
然后去Pudu吃东西 (:

Bing Bang Boom !

到家了 XD
我和女儿都很色 , 我们开The L Word来看 :P
然后, 12.30老公来找我 , 女儿就回家 >.<
老公和我就在家到2点多 :D
然后勒 , 就去卡夫吃麦当劳 XD
我和老公都吃Black Pepper的
好吃 :D
我家臭女儿4点才来 =.='''
因为睡着了 =.='''
不要浪费时间 , 我们就去E-Box XD

老公在偷情 XD

在E-Box的时候 , 我和老公拍了32张照片 ~
够少咯 =.='''

我们唱完了 , 就去莹的家 :D
因为要染头发 ~
去之前 , 我们去拍照 XD
我们一家人 :D

我和老公走着去的时候 , 女儿帮我们拍的 :D
Thanks Luii :DD
美么 ? XD

染了头发后 , 很kek sim !
因为有染好像没有染 =.='''
然后我们就回我的家聊天 :D
老公又帮我染多一次 XD
9点多 , 女儿和莹都回家了
我和老公就在房间里面聊天 :D
半夜突然俄 , 我和老公就跑下去拿东西吃 XD
拿了这些 XD
哈哈 !
吃了 , 我们就去睡觉
大概1点这样就睡了 (:
今天早上我们8.55才醒
老公要回家了 T.T
因为要做工
很舍不得老公 D:
然后老公准备好了 , 我开门给老公
咳 ~
又要等到星期六才能见老公 D:

老公 , 女人想你吖 D:

Iloveyo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