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PMR , finally over :D


Hello everybody ! XD
Im back :D
Miss me ? Miss me ?
我也miss你们吖 :D

PMR终于考完了 :P
开心 , 开心
可以去玩了
又可以去陪老公

诶 诶 !
我要染头发 XD
不过不可以染太明显的颜色 =.='''
因为怕给妈咪知道 , 知道了 , 我就可以死 D:
你们也不希望我死的噢 ? :P

PMR后 , 我也没有得空到哪里去的啦 ~
因为too many people date me . WOOHOOOOOOO ~
也有可能要去做工 D:
可以不要吗 ?
我很懒惰勒 D:

明天要去学校还书
真麻烦 =.='''
还了书 , 可能全部都跑出去 XD
因为老师没有教书吖 >.<
Blame the school XD

等下会去超级那里玩 XD
然后去夜市 :D
买吃的东西

噢 !
对了 !
这个星期六我有下金河勒 ~
去和老公拍拖 XD
I love you babyyyyyyyyyyyyyy




Endless Love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