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完美的生日 =D

生日快乐 :D
呵呵
生日那天有开心 , 有不开心
可是 , 今年的生日是最完美的
因为有爱人♥陪我


爱人 ,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
真的谢谢
当天 , 我很对不起你
我抛弃了你
对不起
答应你 , 没有下次

爱人 ,
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忘不了的生日
有你在 , 时间过的特别快
希望能永远的和你在一起
谢谢你
真的谢谢

我爱你 ♥

老公 ,
我突然很想你 ♥
我很习惯有你抱着我睡觉 ,
一个人睡 ,
我突然觉得很辛苦 D:
我昨天又哭了 T.T
我还是很内疚 `
还记得我发那张照片我手指流血的吗 ?
其实可是说是特地的 D:
可是又不想你担心所以没有告诉你
昨晚我听很多首歌
每一首我都会想起那天我和你说'放弃'的时候 `
我不是故意要你不开心的 `
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很不值得你去爱 ♥
你还记得吗 ?
那天你抱着我的时候 , 我推开你 ?
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了
我觉得很痛苦
你很用心的帮我庆祝可是我却没有陪你 `
说要二人世界的也是我 , 可是没有陪你的也是我 T.T
对不起 D:

期待星期三 ♥
想和你打球 :)
老公 ,
我爱你 ♥

女儿 , 妈咪要在这里和你说谢谢 :D
你是最了解我的姐妹 ♥
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:D

我不是最好的妈咪 ,
可是我会是最疼你的妈咪 ♥

你会是我唯一的女儿 ♥
永远都是 :)

Yako宝贝 ,
那天你陪我们一起走
第一次 ♥
可是我们都聊到很好 , 也很开心 :)
想念学校的生活
每次找你聊天 :)
开心

姐妹 , 谢谢你送我的lens :D
谢谢你 :)
想念我们聊天的时候 ♥
感觉很爽 :D

想在这里告诉你 ,
不要再哭了
记得你告诉我的 ,
'笑着做人'
噢给 ? ♥

自恋姐妹 ,
哈哈 !
谢谢你勒 :D
期待你生日的那天 ♥
那天要你一个人回真的对不起 >.<
改天陪你回吖 xDDD
我爱你啦 ♥
还有 , 谢谢你送我的condom xD

这班傻婆 ♥
我们全部都在等我们的Xiiao Yee :)
全部都发霉了 xDD
可是 , 等她值得啦 :)
开心 , 开心 ! ♥
可怜的Jeff xD
不能和我们一起拍 :P

我的生日礼物 XD
谢谢大家 ! ♥


宝贝 ,
我突然想写你 ♥
我这样写 , 很多人都会讲我在chak hai =.='''
可是我没有 `
我还很记得我们第一次聊天的时候是在谈我们的男友的东西
那时我们都说我们的脾气很臭那些的 `
哈哈 !
很想念那时的感觉 ♥
很想和你谈心事 `
可是真的找不到那个时间 T.T
你考试要到了 ,
要加油吖懂么 ? ♥

宝贝 ,
我爱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