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I'm the happiest LADY ♥


我来啦啦啦啦啦啦 ~

16 / 10 / 2010
和老公去金河 / 时代 / Pavillion :D
去拍拖 XD
那天我特别忙 @.@
忙要去密人 =x
最好笑得是我本来要去密X.Jie的 , 然后找Viirus的时候她有在 , 可是我不认得她 =.='''
( 觉得自己很没用咯 )
然后走去金河的时候 , 看到我家小哭 :)
吓到一下 :P
然后我们去Pavilion看戏 :D
看了我们就回时代
老公来我家过夜 :D
爸妈来载我们
然后去吃东西 ~
我喝醉了 T.T
也有呕 ~
幸好有老公在 XD
大概1点多我们回家
然后就睡觉了 XD

( I cut short already , sorry . But I'm really lazy )

17 / 10 / 2010
老公9点这样就回
因为做工
我和妈咪就去教堂 XD
去了回家睡觉
没有出去
所以是超闷得 =.='''
诶 !
有出去 !
去卡夫罢了 @.@
买家里的东西
然后就没了

( This one didn't cut short , it's really that short )

18 / 10 / 2010
老公又来我家了
不过很迟才来
因为她先去Mid Valley见工
老公5.20才到我家 =.='''
2.30去补习
学Modern Maths
感觉上还好吧
没有上到bio因为以为老公会很早到 , 不过没有
然后我,老公,妈咪就坐下来谈那个存钱的东西
老公讲话真的很快 @.@
讲完了就吃晚餐
老公静静没有讲话的
哈哈
因为爸爸在 XD
然后我和老公就去房间聊天
哈哈
聊到一半 , 妈咪就叫老公去冲凉
Kacau larh you mummy ! XD
冲了就看戏咯
不过在看戏的时候我发老公脾气
这次我没有乱发脾气 , 是老公热我的 :P
过后进房间睡觉的时候两个静静的
不过我做老婆的也很好吖
老公不舒服 , 我帮老公盖被
然后就这样好回了 XD
我们就聊天咯
大概12点这样我们就做猪了 @.@
算早了 ~

19 / 10 / 2010 ( 早上 )
老公的alarm很吵 =.='''
一直ding liang biang
幸好我没有发脾气 XD
我们就睡到9点
老公就醒了因为要去做工
舍不得 T.T
我就不开心然后脸黑黑了
对不起吖老公 TT
我开门给老公
然后她就回了
今天她和老板做工
不能信息
发霉了啦我 TT
幸好有的上网
哈哈
等下又要去补习了
今天补Sejarah / Moral / Chemistry / Science
等死 TT
晚上去看偶像
哈哈
期待
本来爸爸有叫老公一起去看得
可是老公11点才放工所以没得来 TT
下次吧

就这样啦 ~
再见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