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8个月快乐呀爱人 ♥

爱人呀爱人
今天是我们的8个月呀爱人 `
开心么 ?
我很开心很开心 `
我没有和我另一个在一起那么久的 ~
一次都没有 `
你是我的第一个
昨晚我们为了 '他' 吵架吵到今天 D:
我也很冲动的提出了分手 `
对不起呀爱人 `
老婆不是故意的 T.T
爱人 , 对不起 ~
我们虽然分分合合很多次了 ,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, 很在乎你 .
我想在这里的和你解释 `

爱人 ,
我和 '他' 只是朋友 .
没有什么特别关系 .
我主动的和 '他' 说话 , 生气因为 '他' 没有理回我不是因为我还在乎 '他'
而是因为我不喜欢那么没有礼貌的人 .
我知道你很爱我 , 也很怕我会变心 .
可是老公 , 你想一想 .
要变心或者已经不爱你了 , 我早就不会和你复合了 .
而且 , 如果我不爱你了 , 我就会对你很冷 .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的 .
信我 , 好么 ? :)

知道你现在在和老板吃东西 `
我没有生气啦 `
只是玩你罢了 XD
期待这个星期六
很想快快的见到你 `

爱人 , 8个月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