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我♡我家老公 =)


我家老公又来找我了>.<
开心死

老公来我家之前先下金河因为帮朋友庆祝生日 =)
然后5点多才来

到我家已经是6点多了>.<
那时我在吃我的晚餐
肚子好饿所以早吃
哈哈 :D
老公到了, 我叫妈咪开门因为我要吃东西 >.<

进来了 , 我们就聊天
一直讲话

我吃完了 , 我们就进房间一下
不久 , Amiiko信息问我们在那里
因为要去夜市 >.<
然后就跟妈咪讲要去夜市就出去了 :P

Amiiko在bus stop等我们
走了一圈我们就走去Carrefour了 >.<
太闷了
就去Uncle Captain那里喝茶

喝到8点就回夜市了>.<
因为Amiiko要密Hero xD
等了一下她才到 =.='''

看到她的妈咪 =.=
我就抱着老公 >.<

Amiiko就和Hero走
我和老公就去二人世界 xDDD

本来要买戏看得
不过看来看去都不懂要买什么戏好
所以就没买 xP

我和老公先回家因为妈咪一直打来 =.='''
*好烦*

回到家, 老公就一直陪妈咪聊天 D:
她要妈咪不要我了 D:
我哭死 >.<
哈哈哈哈 ~
我会不爽的咯..!
虽然她是我妈咪 , 我还是会不爽..!
哼..!!!

应该是10点多 , 我们就回房间了 >.<
我们....
就..~
开始... ~
呃..呃..嗄..嗄..噢..~
开始..~

聊天 >.<

知道你们一定会乱想东西的啦 :P
坏蛋 XD

聊到差不多4点多就睡了 :D

告诉你们噢 ~
我和老公不是懒惰情侣来的 xD
我们好像是9点多就醒了 >.<
是不是很早勒 XD

起身了又开始聊天 XD
聊到11点多我们就快快下楼吃东西 :D
因为妈咪12.30说她回来
费事给她讲我们2公婆懒惰
哈哈 :D
吃了就回房间看 '幸福万岁'
哈哈哈哈哈 :D

妈咪骗我们
她说她12.30回来
没啦 ~
她1.30才回 =.='''

回来了就做她的东西
看看下戏 , 老公睡着了 ^^
她睡觉的样子很可爱的
本小姐很喜欢

她睡觉 , 我就去吃东西 ~
本来是说去吃 MCD 的 , 不过我和老公都还没冲凉 @.@
所以没去 T__T

吃饱饱了就上去陪老公睡觉 >.<
我们这一次睡没抱着睡勒 T___T
因为老公睡到像猪将了 =.='''

我和老公很有默契的 >.<
我们睡醒每次都会一起醒的
醒了很自然的抱在一起 :D
感觉很爽

抱抱下 , 我家的老妈子就上来说 'You two still don't want to bath arh ?! Now what time already ?!'
哈哈 :D
笑死 >.<
我就先去冲凉鲁
老公就看报纸
好像那些做大事的人 =.='''

我们都准备好了
不过妈咪还没叫我们 , 所以我们又在房间里聊天 :D

8点多 , 妈咪载我们出去吃东西
我吃了 , 觉得有点奇怪 >.<
想呕 T__T
没吃完 >.<
吃完了 , 妈咪带我们去The Store还有Sri Petalinq Hotel的Stock Clearance那里走
这边的人特别奇怪
好像没看过踢这样 =.='''
一直看着老公
去死啦..! 凸

叫妈咪快快回家 >.<
回到家 , 妈咪叫我开电脑 >.<
开鲁

她看完她的东西了 , 就到我 XD
和我的家Kay webcam XD
死傻dear xD
可爱到要死 XP

开我的面子书一下
看看下 , 看到一些不该看得东西
看了就很没心情 D:
直接进房间

老公一直哄我 , 但我没理她 >.<
然后~ ~ ~ ~

我哭了 D;
老公就抱我
她抱我的时候 , 觉得有点湿湿
还以为是我的泪
原来不是 >.<
是我最爱 , 最疼的宝贝的泪 D:
老公心痛我哭

对不起老公~
害到你哭D:

然后谈了一下 , 就没事了
谢老公

我这个老公可能不是最完美的 , 可是对我来说 , 她是最好的
最爱我的也是她
最疼我的也是她
“你是我生命中最疼最爱最在乎的傻瓜+宝贝+哭包老婆”
这句话是你讲的 XD
我永远都会记得 :D

呃~ 呃~~ 呃~~
太远了 =.='''
然后 , 然后 , 我们1点多就睡 >.<
早上6点醒下 , 又睡回 , 然后我7点多醒因为要准备去教堂
老公就睡到8点多 XD

懒惰 XD
送到老公去LRT了 , 我们下着去KL时 , 老公打来说 "我的电话在你的家"
哈哈 :D
老公就自己回去拿咯 XD

就这样 ~
:D

♡LAOGONG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