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07 - 09 - 2010 ッ

Alohaaaaa :)
Good morninq people

我昨天从1点到10点都在补习那里 :)
I know Im hardworkinq XD

到补习那时 , Samantha突然打给我 .
问我要不要去Old town那里吃东西 .
因为臭伟俊还没吃午餐 :P
然后就去了Old town那里 .
不久 , Amiiko又来了 :)
4个在那里讲话 XD

吃饱了 ,
就回补习那里 :)
Start our REVISION !

没什么做到因为一直和伟俊吵架 =.='''
他很吵的咯 ~
Beh tahan ! >.<

读到5点 ,
Samantha , Amiiko , Mei Linq , 伟俊还有我就去楼下那里喝茶 XD
读到很闷 !

Samantha , Amiiko和Mei Linq一样的pose的 XD
Cover face :P
伟俊不用因为我拍他背后罢了 XD
拍他样子 , 我怕我电话laq :P

忘记我们在聊什么了 .
伟俊和Amiiko的嘴巴很好笑 XD

然后伟俊6点多就回家了 ,
因为他要去补习 .
我们那班女生就去夜市 :)
很热 T.T

走到6点 , 快要7点的时候 , 我们就跑回去补习了 :)
补Sejarah .
没想到我昨天很认真的听课勒 XP
我太乖了啦 :P
哈哈 ~

然后8.30 ,
Samantha和Amiiko就回家 .
我 , Ms.Chee , Evon还有莹就留下来读书 :)

哎呀 ~
读屁啦 ~
在聊天就有 XD

我们无聊下就去写垃圾 XD
还拍照 :)

这张Chee说我很想secretary :P
Sure boh ? XD

高到矮 XD
全部都不一样的pose :)

2个傻婆不懂在做什么 >.<
很肥咯我们 D:

然后到家了 ,
我和爸妈出去喝茶 :)
去找姐姐她们 .
不过出那是没有戴lens , 所以没和姐拍照 >.<
Sorry ~
喝到12点多就回家了 .
回家就和小傻还有豆芽信息 :)
突然睡着了 =.='''

哈哈 ~
就这样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