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我们又复合了 , 我爱你 ♥

我们复合了 :D
开心 `
老公 ,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噢 :D

我和老公是15号复合的
多2天就是我和老公的7个月了 `
好开心 :D
那天是UPSR的第一天 XD

那天如果能见老公就好 , 不过不能 D:
臭PMR要到了

没关系 , 老公讲她会等我的 :P
你会的噢臭老公 ? XD


昨天去陪老公走街 XD
很久没和老公拍拖了 >.<
昨天很开心 ~
*先写我和老公的先 , 因为要等我家臭Kay给我照片 XD*
我们去看戏 , 看Evil Resident : Afterlife
不过不是3D的 T.T
恐怖 , 可是我和老公在看戏的时候一直亲 :P
我们就是那么坏蛋 , 习惯就好 XD
老公来我家 :D
我们1点多就睡了 >.<
早勒 XD
因为太累了 @.@

我想你嗄老公
我好爱...爱...爱...你 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