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我做了这决定 , 我不会后悔 !


我..
想清楚了 :)

姐妹们 , 宝贝们 , 亲爱的 , 朋友们 ,
我决定等她 .

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或者说 ,
' 不要傻啦 '
' 你为什么要这样 ? '
' 世界上只有她一个咩 ? '
' 不要那么sohaii可以没有 ? '

我选者等她 , 是因为 ,
我知道她能带给我快乐 , 幸福 :D

你们知道吗 ?
其实 ,
她要分根本都不管她的事 .
全都是我是我的错 .
我没体谅她 :(

我希望你们都能支持我 .
而不是叫我放弃 .
其实 , 如果你们真的不支持我 , 而要和我绝交 , 老实的告诉你们 ,
我不介意 .

对不起 ~
请你们原谅我 ~

我有那么多姐妹 ,
我最希望的是Amiiko还有Komika能接受我等她 .

对不起丫姐妹们 D:

毛 ,
我会等你的 :)
等到我们复合的那天 :)
我爱你 .
我在这里 ,
答应你 ,
我会学习体谅你 :)
我会学习关心你 :)
我会学习不要时常发脾气 :)
我 , 周佩璇
脑里只有你 :D
心里只有你 :D
我永远都那么爱你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