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伤害 D:

14 / 09 / 2010
我已经死了 ~
我的心....比被杀死更痛
我最爱 , 最爱的人 , 有了女友了
这个痛 , 比任何人更痛
那时 , 9月5号2010年 , 我说我要放弃你 , 你说不要 .
你叫我等你
我等 , 可是......
好一句等 , 换来得是祝福别人 ~
你为什么要伤我 ?
如果 , 那时你和那个女的一起了 , 你直接叫我不要等嗄 ~
你为什么还要说你爱我 ?
不要这种爱 !
如果是这种爱 , 你不如不要爱 .
我真的很没有心情读书
脑里一直想着你
你知道我很难受吗 ?
她们问我 , '你可以吗 ? , 你有哭吗 ? , 你有事吗 ?'
我说 ' 我可以啦 , 我才没有哭嗄 ! 我当然没事啦 '
可是 ~
我不可以 , 我有哭 , 我有事
之前 , 和你吵架的时候 , 我听 '我爱她 , 你为什么说谎 ,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, 最爱最恨都是你 , 祝我生日快乐 ' 都不觉得这些歌适合我听
可是 , 现在 , 我觉得很适合
你告诉我的时候 , 爸爸在楼梯 , 我对自己说 ' 不能在爸爸面前哭 , 爸爸会问 '
可是我忍不住 , 我哭了
爸爸吓倒
我快快跑上去
进房间
我本来以为你是在骗我 , 因为不要我等了
原来不是
你是真的有了女友
我那时真的不懂要怎样
突然看到我的剪刀
我就割伤了自己

我的心 , 真的很痛
割了和没割都一样
我到底该怎么做
我很烦
洗澡的时候 , 伤口很痛
痛到我哭

在补习的时候 ,
我以为我回很开心
有那班朋友陪我 , 我就不会想你勒
有她们一起支持我 , 有她们和我开玩笑
可是 , 我还是想你
想你伤我的那时
我一直在想
想到我快疯

到了晚上 ,
我睡不着
我闭上眼睛 , 就想起你和你女友开心日子
我睡不着
我想开开心心得去睡 , 而不是有眼泪陪着我睡
可是 , 我就是不能
我没睡到
到现在 , 我的样子很恐怖
我不想出去见人
我很没有脸去见人
不知道该怎么做

心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