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16 / 06 / 2010


昨晚4点多才睡 , 早上10点就醒了 >.<
很早 @.@
醒了就上网 :D
I-Love-Online xD

我家老公也醒了 :)
我们就开始信息了

Our daily activity : SMS

然后老公说要来找我
那时的feelinq是超happy的
有的见老公了 ^^
我快快去洗澡
做好了就信息老公 , 问她在那里 >.<
她说还在LRT @.@
够慢 =.='''

不过我4点多才见到老公 T___T
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
我和老公都很不开心 >.<

现在没事了 :D
好回料

去到卡4找我家比比 :D
去到4楼找她
看到我的Ahbii ( Wawa )和他家男人 xD
很甜 >.<
羡慕 >.<

然后在G楼等老公的表妹
那时我在气老公 , 她帮老公tam回我
哈哈 :D
超级好笑的 xP

过后她们就来到了本小姐的家
她们都很怕我家老爸 >.<
哈哈 ~
进房间聊天
老公的表妹就玩电脑 , 我和老公就在床上甜蜜 xD
我们2个都很乖
哈哈 :D

5点半就陪老公的表妹去卡4等她爸爸 >.<
走来走去
很闷 =.='''

我骗老公来我家 :P
哈哈 :D
我告诉她 , 我会陪她然后不去补习
不过Hew Sir都打来了 >.<
不要去也不可以咯
对不起丫比 D:
Amiiko看到老公时很吓到
哈哈 ~
陪了老公一下然后去补习了
老公自己回
好可怜 D:

今天补英文
Hew Sir是个很creative得人
他给我们玩了Kinq Lyrics xD
很好玩 , 也很爽 >.<
做完了就很Amiiko聊天

聊天
聊天
聊天

8.30了
回家了 >.<
回到家看下戏就上网
上到现在鲁

懒惰写了 >.<
晚安吧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