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4个月了 ;D

老公 ~

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 :D
臭老公 ,
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ッ
谢你带给我的幸福 ッ

我们在一起时经历了很多
我为了你 , 有开心过 , 有笑过 , 有伤心过 , 有哭过 ッ

我是一个很爱发脾气的老婆
我是一个很厉害吃醋的老婆
我是一个会时常会找架来和你吵的老婆
我是一个很不体谅你的老婆

但你一点也没有介意过
你还是那么爱我
你还是那么疼我
你还是那么宠我

有时候我可能会有点无理取闹
还是乱对你发脾气
其实我也不想的 D:
我很怕我会失去你因为我对你的态度 D;

星期六的时候 ,
你来我家过夜 ,
你陪我聊天 ,
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

我拍拖那么多次 , 你是唯一的会陪我聊天 :D
而且你看着我的时候 , 我能感觉到你是爱我的

我本来是很开心的
不过到你告诉我一些事情的时候 , 我就很down了
我那天不说出来是因为我不想我们两个静静不说话 D;
那种气氛很恐怖 :C
可是过了一下 , 我就没事了
就是因为有你在身边我才会不去想那些伤心事 ;)

老公 ~
我啦 ..
很喜欢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的 xD
感觉很鬼死爽的咯
也很喜欢你哄我的时候
样子特别的可爱 xD

其实 ~
我不喜欢称赞努你的 >.<
你会很自恋 xP

不过不称赞尼又不能噢
因为你真的是很可爱
哈哈 >.<

老公嗄老公 >.<

你答应过我你不会离开我的
你答应过我你永远都会那么爱我的
你答应过我你永远都会那么疼我的
你也答应过你不会骂我的 xD

有你这句话 , 我安心很多了 ;D
因为我知道你说到就做到

比 , 有时候我那么情绪化是因为我很担心你会离开我 T__T
我7月开始就不能出了 D:
不能时常陪你 D:
我很怕你会找另外一个 D:
我真的很担心 D:
你说过 '你不能出,我可以去找你的嘛'
是, 你是可以来找我 , 但是你不能时常来找我啊 D:
我不在你身边时 , 很怕有另外一些女生会去接近你 D:
我真的很怕 D:

这几天 , 我都很down很没有心情 D:
每晚都在想这个问题 D:
有时候会哭但不想告诉你 , 因为不想让你担心 D:
我在这样下去 , 我就快疯了..!

有时 , 我会想 ,
为什么我不能像别人这样不用担心她们的老公会离开她们 ~
我也很想别人这样那么放心她们的老公出去玩
可是我真的做不到

我知道你会问我 '为什么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? 为什么对我没信心?' 或者 '做莫不相信我?'
我不是我相信你 ~
我只是对我自己很没有信心
我不能时常陪你
我知道你是不会离开我
但是我还是很怕 D:
我是怕到很想放弃你 D:
信息是很想说分手可是我说不出口 D;
说了,我会恨我自己一辈子因为没好好珍惜你 D:
你是个很好的老公
拥有你,我周佩璇真的很幸福 :D

想到我不能出去陪你, 我自己都很没有心情 >.<
觉得自己很没用 T___T
我真的是很没用 D:

没用 D:
没用 D:
没用 D:
没用 D:
没用 D:
没用 D:
没用 D:
没用 D:

我,周佩璇真的是很没用 D;

比 ,
你可以不要离开我么..?
你可以永远都那么爱我么..?
你可以永远都那么疼我么..?
你可以永远都那么宠我么..?

我答应你 ~
我不会离开你
我会永远都那么爱昵
我会永远都那么疼你
我会永远都那么宠你 (虽然我是没有宠过你 xD)
我不会在乱发脾气
不会在乱讲话

上面那几句话 , 只是我心里面的话
没什么特别意思的
我不是要和你分得意思

我 , 周佩璇会爱昵一辈子 :D

还有..还有..

清你不要再怀疑我对你的爱了..?!?!
她*的..!
我那么爱你 , 你竟然怀疑我 ?!?!
吃大便啦你..!
哈哈 :D
讲笑得 xD


Happy 4months anniversary :D
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