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我回来了,朋友们

不够睡>.<
3点多睡,5点多醒 =.='''
泰国, 我来了..!
快来欢迎我..!
哈哈 :D
6.05am就开车了
1个小时后,到了Bidor , Ipoh那里我们就吃早餐
不好吃的 =.='''
爸爸又说好吃 >.<

坐坐下就到了泰国 :)
Binq banq BOOM ~
我们的酒店是在Hatyai
需要1个小时多才到>.<
我又睡觉
哈哈 :D

我的性感背后
哈哈
Kimee帮我拍的 xDD

到了酒店 :)
我和Kimee忙着要去冲凉因为头发出油了
拍照时会很丑>.<
冲好了就下来因为要去shoppinq.. !
女人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这个 :P
走走下突然看到Alvin =.='''
本来以为自己看错,没想到真的是他
不过没和他大枣户因为他认不到我=.='''
最没想到的是,shoppinq到一半,下雨了
我们就回酒店了

我很矮咯=.='''
他超可爱的 :)

吃晚餐时候到了 ~
吃海鲜 >.<
我都不吃的
吃很少罢了
Jia Lianq吃到哭因为吃到辣椒 >.<
可怜 xD

吃了过后,我们又去shoppinq !
买了3件衣 , 2双鞋 :)
好美的 >.<
买..买..买..
买到累了就回酒店
在Kimee房间玩,玩到很爽就不小心睡着了 >.<
*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的,习惯就好*

头痛 T___T
第一个人就想起老公了 >.<
很想信息告诉他,我的头很痛
不过没有这样做到 T___T
快快去洗澡 :)
然后下去吃早餐
只需要给10块就可以吃到我傻了 >.<
大家一起吃的感觉真的很爽
那时在想 *如果老公在我身边就好鲁*

吃饱了 , 坐到屁股都痛了我们又出发了.. !
去那里的pasar paqi xDD
那里的很干净的
走时也走到爽
不像这里 =.='''
又买东西了
买了1个包包 , 1件外套 , 1件连衣裙 , 1件衣给老公
老公那件是妈咪买的
妈咪比我关心她 >.<
怎么可能 ?!?!
她是我的勒妈咪..!
哈哈 :D

还有...还有...
买了..................钱包..!
本来想买和Kimee一样的,不过妈咪不要 T____T
算吧
我现在这个也不错啊 ^___^

我最..最..最.. 不爽的是 ,
我们在一个满旧的店吃午餐
而且又qeli的店
吃了77块 =.='''
她妈的奶 .. !
需不需要噢..?
我们全部都傻掉 >.<

吃饱了又走
*走不停* :P
走进了一件店 , 妈咪看到个踢 =.='''
她就跑过来说 : Ah qirl..ah qirl.. TB o ~
我还傻傻的 : Where o ? @.@
没想到她会告诉我哪里有个踢 @.@

这个冰淇淋
好贵 >.<
1scoop - 35块
贵噢 >.<
不过是泰国的钱
哈哈 :D
我们的钱才RM3.50罢了 >.<

有点不舍得吃的感觉>.<
哈哈 :D
很好吃
到现在都可以记住那个味道 :P
很想再去泰国那里吃 T___T
老公 , 你带我去吃能吗..? xD

我们在准备要去游泳 :P
本来佩琦是在等我们的 , 不过等了太久 , 她自己就先下去 >.<
玩的很开心 :)


游泳后的丑样 =..=
够丑 >.<
洗澡后,我和Kimee下去楼下的shoppinq
走到去一个玩具店 :)
就想起老公要的粉红顽皮豹
我去问那个泰国妹 : Erm... Got this pink panther ? *还给她看照片*
她说 : No.. Don't have , don't have .
听到她说'Don't have'时真的很没有心情 >.<
然后就陪Kimee走街
没什么东西好买 , 因为它们那里的衣 , 我们这里也有 >.<
走到闷了, 打算回酒店时 , 又跑回去那个玩具店里
这次我自己去找.. !

她妈.. !
Eh , you say don't have !
I buy back already larh , STUPID !
那个死泰国妹说没有 , 然后我自己去看时就找到了..!
没找就说没有 =..=
幸好我自己又在去找如果不是就买不到了


又吃海鲜 =..=
*不想讲吃东西的情况*


我们又来拍照了 >.<
在酒店楼下那里有镜子
我和Kimee就一直拍
哈哈 :D

得空没事做 =..=


在房间太闷了我们就拍照 >.<

拍 ..
拍 ..
拍 ..

拍到累了也是还要拍 :P

在一个卖包包的店拍的
Kimee说 : 在那么多baq拍 , 感觉很爽的
哈哈 >.<
傻婆 xD

过后 , 我和Kimee吵要吃麦当劳 >.<
我的一个burqer = 57块
贵 !
哈哈 :D
没啦 ~
才RM5.70罢了
可怜的Kimee xP
我已经吃完了, 她的才到 >.<
不过她吃东西也很快
我才拍几张照片罢了 , 她就吃完了=..=


哈哈 :D
Nicholas的 >.<
我只是借来拍照罢了
别误会
哈哈 xDD

Check out了 >.<
这个也是Nicholas的
哈哈
他已经13了 xP

看到这些牛吗 ?
有八辆lorry都是有这些牛勒=..=
够多 >.<

回着来了 >.<
在不懂那里
不过很多马来人=..='''

到家就上网了 :)


请注意 :

其实我很懒惰要写的,所以才写的那么短
对不起 ~
等到我有哪个mood我再改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