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Sunway ♥

昨晚3点多才睡 >.<
早上还9点多醒
我妈丫 ~
根本都不够睡嘛 =.='''
不过那么早醒我不能怪别人因为是我自己无湍湍醒的 :P
醒了就开电脑上网
等我家宝贝醒
很迟才醒丫他 >.<
每次都要我这个大小姐等他
没死过啊她 xDD
不久,我可爱的表妹说要去Sunway Laqoon ~
哇 ~
本小姐很久没去了 >.<
快快去邦头发,快快去做东西然后帮我的表妹邦
做完了,车就到 ~~~
Sunway Laqoon我来了 :))
先去表哥的家
第一次去 xDD
然后去吃东西,吃了就去看The One Academy Gallery
拍了几张照片下来
请看 :]

/
\
/
\
/
\
/
\

v

画到很美噢 >.<

这些都是用电脑画的 :)

我家 Arvil :)

我家 Ferqie :D

我家 Rain :))
看了过后就陪表哥去他的class那里
他迟进班勒 ~
因为要等一个美女
那里有2个美女
她们美到 ....
我表哥的朋友也是个大美女
看了美女我们就去Sunway了
我表哥的colleqe和Sunway是超近的
走路都到
哈哈 :D
本来要去Laqoon的,不过太贵了>.<
表姐说不要去
然后我们去溜冰 xD
我没流 , 因为要陪我家老公信息
我这个老婆真好
哈哈 :D
5点多,表哥来找我们
我们就去吃东西 :))

我帅表哥,Jim :D

那个黑色的熊很大>.<
我很喜欢 :D

我表姐说这个mak dao很像我 =.='''
看起来有点像
因为两个都很可爱 xP

粉红色的熊
也是很大的
很美

哈哈 :D
我表哥突然说: 可怜呐..那个店的人不要买内衣给她穿..给人看完了咯 ~
哈哈
笑死我们了 >.<

欣表姐 :) 我 :) 妮表妹 :)
我们的嘴巴都一样的
哈哈 :D

在Etude House拍的
那里的东西好美 >.<
都是卖化妆东西的
卖了黄色的指甲油
很喜欢 >.<
欣表姐买给我的
谢啦 :D

她在38-inq xDD

这个熊很可爱的
不过很贵 >.<
350 @@
不过是真的很可爱

表哥在test那件衣
蛮好看得^^
然后不久我家女人(妈咪)打来了
说他们已经到了
我们就去大门那里
我爸妈在Thai thai那里等
很远 =.='''
是时见说,拜拜了
回家前,抱我表姐,表妹还有我表哥 :)
阿姨还说: Try your best
谢啦^^

我家老公放工了 :)
很想念他
好啦 ~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~
晚安噢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