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其实............我很乖的 ;P

新照片又来了 ~
哈哈 ;D
头发是不是又长回料勒
哈哈
都没有剪 , 当然是长咯 ~
被骗的人真的抱歉噢^_^
表气我这个贝小姐 :)
最近拍照都很丑 :(
咳 ~
好像在拍猪这样 =.='''
( 说实话 , 其实猪是可爱的所以我自己也是可爱 ;P )
拍谢 , 有点自恋 ~
老公传染给我的 xDDD
要怪就怪她嗄 ~
我是无辜的 :P


今天只和老公信息30多封罢了 T___T
很不习惯 , 不过没办法咯 ~
比要做工么 :))
很想念我的家老公 T___T
快快到星期日嘛 ~
这个星期日老公会来 ^^
开心死我了 ~


都说了我很乖的嘛~
你看 ..
我做功课的勒
是不是很乖勒..?
*快来称赞我一下嘛*
哈哈 :D



很期待明天 :))
宝贝莹帮我和Amiiko染头发 xDD
谢你丫宝贝 ~
爱你..爱你..


丫厚..!
欣表姐来了 ~
没见她很久了 >.<
不懂她有没有变美勒
哈哈
很期待见到她..!
她现在在哥哥那边,因为要拿衣服
哈哈哈哈哈哈 :D


老公又没回信了 D:
算啦 ~
晚上不要那么早睡觉
陪老公信息

老公........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?
哈哈 ~


好啦 ^^
不写了 ~
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