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我回来了=)


朋友说我的部落好像死了所以现在觉得我应该开始写了
哈哈 :D
最近的我都很好只是没什么想讲话罢了>.<
难得我会那么静 :P
放假2个星期觉得好闷
比较喜欢读书的时候
看到朋友们都爽
虽然是要很早起床不过都没关系 :)

PMR快到了 T_____T
压力好大 :(
妈咪每天都会说: PMR快到了,你还不去读书啊..? 如果你fail的话, 你那里都不用去..留在家..!
妈咪,你也太夸张了吧=.='''
我虽然是笨,不过我是不会fail的咯=.='''
我拿A给你看都可以啊 ~
*有点夸张*

这个星期六,我们的超级有星光帮..!
期待..期待.. 好期待..
因为我的比有来丫 xD
本来是在超级那里的不过改了..
现在是在Carrefour xDD
走路都可以到 ;P
近勒..? 哈哈

好啦:)
都没什么好写了
改天再写吧 :D
掰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