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来写了 ;D

今天很迟才醒 >.<
醒了就下楼
下到去 , 妈咪告诉我 : Girl , daddy say you cannot qo . I don't know .
听到时,是很不爽的
然后就发脾气 >.<

不久,爸爸要出去时候
他叫我 : Girl , come here ~
我就很不爽的说 : What ?!
然后爸爸就好好声的告诉我 : Okay larh , daddy fetch you qo larh . But must come back early , okay ?
爽死我勒 >.<

我快快去准备
BOOM BOOM BOOM .. !
变美了 xD
(好自恋)
1点多出门,然后2点才到 =.='''
到了,第一个人就去密Chinq Ultramiao :D
她好美噢 >.<
爱死她了 :D

密了一下就去Mr.Teppanyaki找我老公 :)
看到我的Viirus xD
傻病毒 xD
不久Tutu就来了 :)

吃了,老公和Amiiko就陪我去金河找Chinq
密到了Kubaoz :)
我们两个都很paiseh xD
笑下,说声Hi然后她们就去Gasoline吃东西
我,老公还有Amiiko就乱走

病毒还有嘟嘟到了 xD
我们就开始38 xD
一直玩
玩到傻 >.<

QB和小呗来了 xP
很突然我很俄 =.='''
去了Madam Wonq吃东西
走着下去的时候,我看到Siew Mai
很冲动的跑去抱她 >.<
聊了一下就去吃东西了 :D

下去了就密萦萦
她好可爱
不过也是没拍到照 =.='''
因为太俄了 xD

吃好了,我们就回时代咯


在等老公时候,我,病毒还有Amiiko去厕所拍照 xD
因为老公和她朋友聊天
我们又不认识她们所以就去拍照咯 xP



病毒回家了,我,老公还有Amiiko等妈咪来>.<
等到很闷 =.='''
然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xD


妈咪来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>.<
都很饱了 :P
我们就陪爸妈吃咯 xD

老公来我家睡 ^^
开心死我勒 xD

载了Amiiko回家我们就回家
到家,老公就去冲凉
我就等老公
冲好了就进房间

和老公聊了很多 >.<
觉得她很了解我 :)
很开心
进不久我们就睡觉了 xD
因为真的很累 =.='''

写好了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