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9个月快乐 ♥


老公 , 9个月快乐呀 =DD
我好爱你噢 ♥
今天早上我们都是亲口告诉对方9个月快乐的 :))
看到你笑得很开心 ♥
呵呵 `
昨晚 , 我说了一些很感动你的话 , 你也流泪了 ♥
昨晚 , 我虽然是有流泪 , 可是我流的都是开心的泪 :D
谢谢你老公 `

没想到 ,
我们可以在一起9个月 ♥
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♥
我爱你 ♥

今晚 , 又是自己一个人睡了 .
还记得我告诉你那些话么 ?
我今晚 , 一定能感受到你在抱着我睡觉的 ♥
因为 , 虽然你人不在 , 可是你的心还在我这里 ♥

刚刚 ,
你告诉了一些让我很down的事情 ,
可是 ,
你也答应了我不会离开这里 ~
你说到 , 就一定要做到 .
知道么 ? ♥

毛 , 我好爱你 ♥
记得 ,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.
因为 , 离开你的时候 , 我的心会很痛 ♥

爱人 , 9个月快乐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