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我....還是我 =D


我....還是我 =D
單身了 .
我沒哭 , 也沒有去想 .
因爲回憶告訴了我要堅強 =D
謝謝你所帶給我的快樂 , 傷心 .
回憶還是回憶 .
帶着回憶做人不是一件坏事 .
因爲想起那些回憶 , 我們都會笑起來 .
我也要開工了 .
做工時 , 應該沒有空會去想你 .
慢慢就可以放下了 =)
一步一步來 , 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 .
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, 我們一起努力 =)
我們還是朋友 .
沒有討厭你 , 什麽都沒有 .

No Love . Have Friends . Have family :)
I'll live like normal .
Nothing will make me cry because I know you doesn't want me to cry :)
Nothing is impossible .
I'm still me =D

下個星期開工了 ,
星期六會出 :)
開工了 , 就很少機會能出了 .
有什麽事就信息我吧 =D
電話有錢 , 一定回信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