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我已经伤害了你们么 ? ♥


我是不是已经伤害到你们了 ?
对不起 .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.
我不想伤害你们 .
很痛苦 .
可是 ,
我却伤害了 .
对不起 .

有时 ,
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.
我承认 ,
我错了 .
而且错的很 ...

一个 ,
和我在一起了9个月 .
很疼我 ,
也很爱我 ,
也很宠我 .
可是 ,
却脾气是不好了一点 .
可是 ,
9个月就这样没了 .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变了 .
也不知道自己 ,
是不是自己觉得她没有之前那么宠我所以觉得她不爱我 ?
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.
我 , 做不到决定 .
你很为我好 ,
可是你不表示出来 .
我要得是一个会告诉我 , 其实她很关心我的一个男朋友 .
你之前都会这样的 ,
可是现在 , 却没有了 .
难道 ,
先先在一起 , 你们都会特别疼 , 特别宠你们的另一半的吗 ?
久了 ,
就不会了吗 ?
如果是这样 ,
我不想爱了 .
辛苦 .


另一个 ,
她很疼我 .
也很爱我 .
我一次又一次去伤害她 .
对不起 .
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我很需要人陪得时候 ,
你出现 .
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.
每次读你的部落格 ,
我都会感动到 .
我不知道 .
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.


我想两个都不要能么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