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做工的生活 :)


做工的生活 ,
和在家没有分别 .
今天开始 , 每天都自己开门了 T.T
那个门 , 比我更重 @.@
然后做完了东西就可以上网了 xD
爽死 :D
只是衰在不能陪老公 D:
没有她陪得日子 ,
很痛苦 T.T
可是 ,
回忆让我开心了 :)

做工都很累 ,
回家很想直接去睡 ,
可是没有你的陪伴 ,
我睡不着 >.<
没有你的拥抱 ,
我也睡不着 D':

做工后 ,
每天晚上回家都哭 .
可是昨天我没有 :)
我告诉了妈咪 ,
妈咪也问我 ' Are you seriously happy with your work ? '
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.
希望 , 做工的日子会好过一点 :)

昨晚 ,
和哥聊天 .
和她谈了心事 `
也说了很多笑话 :D
谢谢你 , 陈家敏 :D
昨天 , 和你谈了你的ex的东西后 , 我终于想通了 .
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:)

寂寞寂寞就好 :)







开心 , 或者不开心 , 都是一样要过的 .
那 , 我比较想开开心心得过我的日子 :)
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,
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每一天的我们 :)
能做的 , 只是那么多 `



陈淑贤 ,
好老公 ♥

林嘉雯 ,
好姐妹 ♥

陈嘉敏 ,
好哥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