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I have no friends love , but I still have my family and my boyfriend's love ♥


我沒有朋友 .
我沒有一個能讓我依靠的朋友 .
我沒有一個能安慰我的朋友 .
我沒有真心朋友 .
我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一個朋友 .





可是 ,
沒關係 .



我還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.
我還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老公 .


在我最需要人來安慰我的時候 ,
我家人 , 我老公會來安慰我 .

在我最需要人抱我的時候 ,
我家人 , 我老公會抱我 .

在我最傷心的時候 ,
我家人 , 我老公會講笑話 , 哄回我 .



我已經什麽都沒有了 ,
可是....
沒關係 .

我還有家人 , 還有老公 .
有他們 , 我已經很開心了 .




之前 ,
我認爲沒有家人 , 沒關係 .
因爲我還有朋友 .

可是 ,
到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朋友 , 沒有一個是能依靠的 .


在Facebook , 我說我需要朋友 , 我需要依靠的時候 , 很多人很多人來Inbox我告訴我 , 他們會安慰我 , 可是到最後....還是我一個人 .
在Facebook很多人叫我堅強 , 說的容易 , 可是做真的太難了 .
在Facebook我說我哭 , 很多人來安慰我說叫我別哭 , 可是我的淚流不停 .
因爲你們根本都不明白我的苦 .


在別人的眼裏 , 我是個愛笑 , 愛玩的女生 .
一個每天沒有煩惱 , 而有老公愛的女生 .

其實 ,
我只是一個很弱很弱的女生 .
我恨需要依靠 , 我恨需要人家的疼愛 .

你們到底了解我嗎 ?
或者你們認爲 , 我已經有老公的愛了所以不必有朋友的愛 ?

世界上 , 很多人都在拍拖 , 難道在拍拖的人就沒有資格得到朋友的愛 , 朋友的關心嗎 ?

每個人都希望會有他們自己的真心朋友 .
我也有 , 可是在我最需要人陪得時候 , 她卻沒有陪我 .
就是因爲這個 , 我對他死心 , 也對朋友死心了 .

現在 ,
我每晚都睡不着 .
我每晚都會流淚 .
我每晚都會想 , 爲什麽我變得那麽快 , 爲什麽人變得那麽快 .
我每晚都想 , 我幾時能見到老公 , 能有她抱我睡覺 .
我每晚都想 , 我幾時才能在睡一個美好的覺 .
我每晚都想 , 我們的友情真的沒了嗎 .




不想受苦 .
不想再哭 .




世界上 , 有誰能告訴我 ,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 ?
世界上 , 有誰能告訴我 ,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心朋友 ?

能讓我確定的一件事就是 , 世界上 , 我能告訴你們 , 世界上 , 父母是最好的 .





我誰都不需要 ,
我只需要我的爸爸 , 我的媽媽 , 還有 , 我的狗 .


我的狗 ,
是最能讓我笑得 .
因爲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, 它的動作會讓我笑 .
當我生氣的時候 , 它的會讓我罵它 .



人說 , 狗比人還好 .
之前 , 我不是這樣認爲 , 可是現在 , 我同意了這句話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