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没有了你 , 我可以么 ?


爱情 ~
要来就来 , 要走就走 .
为什么爱情不能通知下我们它几时要来 , 几时要走 ?
我....... 很爱你 , 很爱你 D:
我现在这个爱情 , 可以不要走么 ?
我不想你离开我 D:
很多人问我 , 我为什么那么爱你 ? 已经那么辛苦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?
我现在答你们 , 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做出来得 .
我没有珍惜过她 .
我对不起她 .
爱一个人 , 不理辛苦还是不辛苦 , 我们都会傻傻的爱下去 .
因为得到自己爱的人的爱 , 是很幸福的 ♥
我们可以为了爱情做很多事情 .
很多很傻的事情 .
可是 , 都是值得的 .
因为为了爱的人做 , 什么都是值得 .
很多人说 ' 我女朋友/男朋友吃醋了啦 ! 一点点就要吃醋 , 真的很烦咯 ! '
其实 , 你知道他为什么会吃醋吗 ?
不是因为他们小气 , 是因为他们在乎你 .
他不想别人都对你像他对你那样 .
他要在你心目中最特别那个 .

我.....很奇怪 `
朋友为了爱情烦 , 我能安慰他们 .
那为什么我自己为了爱情烦 , 我不能安慰我自己 ?
我自己的爱情 , 我都不能解决 , 我有什么资格去管人家的爱情 ?
有时 , 朋友叫我帮他们 , 我帮 .
可是到最后 , 我被讲 .
为什么要是我 ?
我错在那里 ?
世界上 , 只有我妈咪, 爸爸, 老公, 嘉雯最了解我 .
也最疼我 .
我不能没有他们 .
我现在很需要你们 .
我很想抱着你们 .
爸爸 , 我需要你 .
妈咪 , 我需要你 .
老公 , 我需要你 .
嘉雯 , 我需要你 .
我错了 . 我补应该这样对你们 D:
我知道我很大小姐脾气 , 可是这种脾气 , 我只会发在我最重要的人 ♥
因为只有你们最了解我 .

爸爸 ,
今天早上我大大声和你讲话 , 我不是故意的 . 因为我很累很累我才会这样 D: 对不起 . 改天我不会了 . 我真的不会了 D: 我很久没有抱着你说我爱你了 . 对不起 . 真的对不起 . 我改天会每天告诉你了 . 你骂我 , 都是为我好 . 可是我却还骂回你 . 我知道我没用 . 对不起 . 我想你爸爸 ♥

妈咪 ,
你知道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吗 ? 我和你 , 每天吵架 . 可是 , 我不是故意的 . 我不是故意要去伤你的 . 你会原谅我的噢 ? 我知道错了 . 我真的知道了 . 我会努力读书 .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. 妈咪 , 可以抱着我睡觉吗 ? 我很久没有和你睡了 . 也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 . 我怀念以前的日子 . 咪 , 还记得我form1 & form2吗 ? 我时常弄你哭 . 现在想回去 , 我很笨 . 我不应该这样对你的 . 我没用 . 现在我不会了 . 我会听话 ` 好么 ? 我想你妈咪 ♥

老公 ,
我爱你吖 ` 对不起 . 我知道我不好 . 原谅我好么 ? 昨天 , 我不是不要理你 . 可是 , 我真的很不爽 . 看到了 , 心痛 . 可能我不大方 . 对不起 D: 我很喜欢你抱着我睡觉的感觉 . 很特别 . 我很喜欢很喜欢 ♥ 傻瓜 , 你怎么会那么爱我吖 ? 你不是说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我很串的么 ? 怎么突然喜欢上我 ? 傻瓜 , 傻瓜 , 傻瓜 ♥ 还很记得我第一次信息你的时候那种感觉 >.< 想起都很害羞 . 呵呵 ^^ 老公 , 你还记得么 ? 我们那么快就8个月了 . 开心么 ? 还有10天 , 我们就9个月了 . 21号是星期日 , 虽然我和你都有做工 , 可是早上我们都可以庆祝一下 :) 我爱你吖老公 ♥ 很希望你会是我最后一个 :D 真的很希望 ` 真的真的 ♥ 你答应过我的事 , 你还没做到 . 可是还有两件事罢了 . 其他的都做到了 . 我们要一起看星星 . 好不 ? 记得你答应我的事 . 知道吗 ? 我爱你 , 陈毛毛 ♥

嘉雯 ,
女儿 , 我爱你 ♥ 我们认识8个月了 :) 开心么 ? 我很开心很开心吖 . 记住 , 你是我的 ♥ 昨天 , 我找到工的时候 , 你还记得你说什么吗 ? 你说 ' 吖 ? 那我们不是少见面料咯 ? 有点不习惯 ' 我被你这句话感动到了 . 原来你是那么关心我们的友情的 . 我星期二休息 , 如果想念我 , 告诉我好么 ? 我们去喝茶 . 好么 ? 你是一个什么事情都把它放在心理 . 不辛苦么 ? 有什么事 , 告诉我 , 好不 ? 不要一个人辛苦 . 我和你那么好 , 难道我们还有秘密的 ? 不能 ! 辛苦 , 告诉我 . 我想你 ♥


不要离开我 ,
因为你们离开了我 ,
我会很辛苦 .
说我自私都好 ,
我不会要自己辛苦 .
因为我会想要你们留在我身边 .
你们.....是最棒的 :D

爸妈 , 不可以离开我 ♥
老公 , 做我的最后一个 ♥
嘉雯 , 你..是我的 ♥




我爱你们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