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I miss the time ♥


I love the time when we're together .
I'm missing you badly dearrrrrr ♥


老公 ,
老婆好想你吖 :'(
没有你在身边 , 不习惯 .
时间 , 也过的特别慢 :'(


想你 , 想到我哭了 :'(
而且 , 哭着睡觉没有人哄的感觉很痛苦 >.<
不想这样 ,
好辛苦 :'(


昨天 ,
我很不开心的哭时 ,
你去了喝茶 ,
我的心很痛 :'(
本来没有哭料的 ,
可是突然又流泪 .
感觉上 ,
我对你来说.....
一点也不重要 :'(
我哭了 ,
你还可以去喝茶 :'(


我对你来说 ..... 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? D:


我心情不好了一整天 :'(
你今天又和老板做工 ,
真的很没有mood >.<


很想哭 ,
可是在做工 :'(
辛苦 .


我做工了 ,
少陪你 ,
对不起 :'(
我做到这个月不做了 .
陪不到你 ,
觉得很对不起你 :'(
我休息星期二 , 可是你是星期三和六 :'(
看不到你 , 陪不到你出去 , 我不开心 .
不想你一个人出 , 而且又不懂你和谁出 .
我不想吵架 :'(


期待见到你 .
期待抱到你 .
期待亲到你 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