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我现在的心情 D:

我.......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变得很emo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觉得我很孤单
觉得...在握需要人陪 , 需要人关心的时候 , 一个都没有
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受苦 ?
为什么辛苦的每次都是我 ?

现在... 在我眼里 , 父母是最重要的 :)
因为 , 在我很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, 他们会是第一个来安慰我 , 来支持我 ~
我很多病
这里痛 , 那里痛
可是 , 有人真正的关心过我吗 ?
没有 !
在Facebook每次说道自己很关心我 , 可是到最后呢 ?!?!
垃圾 ! 你们全都是垃圾 !
关心一个人士这样的吗 ?!?!
那世界死的人多了 !
你们只会假假做好人 !
PUII !
不需要你们的同情心 !
全世界的人没有理我了也没关系 !
因为我还有很爱我的父母 , 很爱我的老公来理我 !
朋友 ?! 垃圾 !
说什么好姐妹 ?!
感觉不到 !
我失恋的时候 , 很想抱着你哭得时候 , 你在那 ?!?!?!
在玩 !
你懂我几辛苦吗 ?!?!
一个人都没有来安慰我 !
一个都没有 !
只有陈嘉敏还有张小呗来安慰我罢了 !

I change my words .
No Friends . Have Family . Have Love :)

朋友 ,
我不需要 ~
因为你们都不是真正的朋友 ~
你们只会利用对方 ~
不需要垃圾 ~
我要得是一个真心朋友 , 不是你们这样的朋友 .
到我要死料的那天 , 你们都不会关心我 .
因为 , 你们都不是真心朋友 .

林嘉雯 ,
只有你...是我的朋友 :)



陈淑贤 ,
当我很需要依靠的时候 , 你会在我身边 ~
当我很需要拥抱的时候 , 你会抱着我不放 ~
当我很需要人家哄我睡觉的时候 , 你会哄我 ~
当我很需要人安慰我的时候 , 你会来安慰我 ~
我需要你的时候 , 你都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~
你没有离开过我 ~
谢谢你 ~
我没有后悔爱上你 ~
因为你.......教了我很多东西 ~

我知道 ,
你看我在面子书和别的踢聊天 , 你不开心 ~
可是 , 我在这里告诉你 !
我的心只有你 !
没有别人 !
她们只是普通朋友 ~
相信我对你的爱 ~
因为 , 我只爱你 =D
你知道吗 ?

我很喜欢你抱我的时候 .
我很喜欢你亲我的时候 .
我很喜欢听你说你爱我的时候 .
因为 , 那个就是你 .

我们快要9个月了 ,
虽然是分分合合的9个月 ,
可是我知道当我们每次分得时候 ,
我们的心都是很痛得 ~

做我的最后一个 ,
好不好 ?
让我做你的太太 ~
好不好 ?
让我陪你过下辈子的日子 ,
好不好 ?
让我煮饭给你吃 ,
好不好 ?
让我做你最后一个 ,
好不好 ?

我爱你 !
我真的爱你 !




张小呗 ,
那天...
我和毛分了 ,
你问我 , 我还好么
我说我很好 , 我没事
其实 , 我那时哭了 TT
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
因为...我说不出口 ~
那天毛告诉我 , 你和我解释因为你不要我讨厌你 ~
我不会讨厌你的 , 只是我自己敏感
不要傻啦傻瓜 ~
谢谢你的关心 ~
谢谢你每次陪我傻 =D
谢谢 `



陈嘉敏 ,
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~
谢谢你肯听我和我老公的事情 ~
可惜 , 我老公误会了我们 ~
可是 , 她还很疼我 , 让我和你做朋友 ~

你很好 ,
对我也很好 ~
当我是你的妹妹这样来照顾 ~
谢谢你
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
当我和我老公有问题的时候 , 你会教我该怎么做 ~
有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开心
我和你都是兄妹 ~

我老公看到了 ,
她一定会吃醋 ~
所以 ,
我今天在部落写清楚 ~

老公 ,
我和Joel只是朋友 ~
我和她时常聊天都是因为她每次教我该怎么哄回你那些 ~
我不喜欢她 ~
我当她像我哥哥罢了 ~
不是你想的那样 ~
知道吗 ?
我的心 , 只有你一个 ~


心痛的我 , 哭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