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一次的欺骗, 令一对情侣失去以前的那种信任! :(

信任, 对情侣来说是非常重要的!!

没有了信任, 这段感情就会很糟糕..

就像我!

在几个月前, 我欺骗了我最爱的人..

隐瞒他和他的兄弟出去..

其实我们出去是真的没有东西的, 我只是要出去走走!!

就是因为一些人乱说话..

说到我和那男的有东西..

结果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东西. :(

就是因为这个欺骗

在一夜之间 我爱人对我的信任减少了..

他也不再信任我像以前那样

每天都在观察我 怀疑我

就算我改过了 他还是不再信我像以前一样

就是这样!! 他对我也开始冷漠了

就是因为这个欺骗 害得我和他的感情破裂了

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在吵同一个问题

有时甚至吵得要分手

这个谎言 真的害我不少

如果时间倒流, 我是不会欺骗他..

这种东西就不会发生了!!

现在的我, 后悔都来不及了..

所有东西已经变了..

那伤痕永远都刻在我心里!!!



By : Kimiko Liying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