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我贱 ?


我 , 周佩璇没有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! 请你不要再说我 ! 9个月的感情 , 你以为这样就能放下 ?!?! 你是傻的还是什么 ?! 你说我贱么 ? 我就是那么贱 ! 而且没有人比我更贱对么 ?! 我所作都是为了对方好 ~ 每天吵架你不累得吗 ? 我很累 ! 都那么累了 , 我会选者和一个爱我比我更爱她的人在一起 ! 你说我厉害演戏 ? 对 ! 我就是那么厉害 ! 而且没有人比我厉害 ! 先生 , 9个月吖 , 不是9天 ! 你说我报仇 ? 那我需要等到现在吗 ? 需要等到那么久么 ? 你说吖 ! 我有晚会过 , 只是你觉得这一切都是假的罢了 ! 我能给的 , 都已经给了 , 难道这还是假吗 ? 你一点也不了解我吧 ? 如果要玩你 , 也不必在一起那么久了才玩吖对不 ? 请你 , 不要认为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在玩 ! 我是真心的爱你的 ! 不信 ? 那不用信 ! 每次收到你的信息 , 都会怕 ! 你叫我不要打扰你对么 ? 如果不是就会对我说很难听得话 , 你说吖 ! 说了 , 我可能会对你死心 ! 快说吖 ! 我很期待听 ! 说吖 ! 在你眼里 , 我真的是那么贱 , 那么花心么 ? 原来 , 你一路来都是这样看我的 ! 你有本事就在外面到处讲我吖 ! 让我没有面子去见人 ! 那时更好 , 我不用出去 ! 不出了很自然就不会想起你说为假的回忆 ! 谢谢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